EN
首页>运输经营>旅客运输>服务产品

12306上线“铁水联运”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9

  

  铁路12306APP上线方便快捷的“铁水联运”服务一次购票就能在火车、轮船、巴士间无缝换乘

   

  粤海铁路在全国路网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两线一渡”的运输模式,利用铁路轮渡将海南岛上的铁路线与全国路网连成一脉。

  随着江湛铁路开通运营,粤西与珠三角实现高速互联。以前,乘坐动车组前往海南的旅客,在抵达湛江西站后需要换乘巴士前往徐闻北港,再乘坐轮渡过海。此次“铁水联运”产品正式上线铁路12306APP,让乘坐动车组的旅客实现“一次购票”即可完成火车、轮渡、巴士之间无缝换乘,轻松跨越琼州海峡。从全国各车站(除湛江西站)前往海南的旅客可选择购买“铁水联运”产品从湛江西站前往海南的旅客可选择购买“公水联程”产品




  购买相关客票的旅客,可凭身份证或乘车二维码乘坐火车、汽车和轮渡,订单信息可在“铁水联运”界面右下角查询。具体开车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变动“铁水联运”服务让跨海交通更加便捷也将进一步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