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运输经营>多元经营>旅游经营

“老家河南 - 豫见美好”
中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
在河南省洛阳市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贯彻落实党组春运不足春游补经营策略,413日上午,国铁集团经开、客运部组织郑州局集团公司联合河南省文旅厅,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老家河南·豫见美好中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同志、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同志,国铁集团经开部副主任吕忠扬同志、陈应武同志,郑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勇同志,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同志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代表全路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所属旅游企业与河南省文旅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公司与洛阳市文旅局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经开、客运部以及铁路旅游企业,河南省文旅厅及部分地(市)文旅部门和旅行社,中国旅行社协会,河南主流媒体等共约200余人参加了主题推介会。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推介会对进一步深化路地共赢、政企共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