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青藏集团公司 提升运输效能 扩大品牌效应

发布时间:2023-01-29
  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升运输效能,擦亮“天路格桑花”高原铁路服务品牌。
  青藏集团公司通过召开职代会、学习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天路格桑花”百人宣传团优势,围绕“干什么、怎么干”,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和讨论,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青藏集团公司持续深化“天路格桑花”高原铁路服务品牌创建,夯实站车冷暖、照明、除臭、保洁、供水五项基础工程,推进车站“验检合一、售服合一、进出合一”改造,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统筹规划客运产品结构,扩大夕发朝至列车开行比例;主动敞口接车,积极协调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开“入青进藏”列车,全面提高青藏两省区与其他省份的通达性;认真分析研判管内铁路干线的优势和短板,集中精力解决制约运输效率的堵点难点问题;高质量推进青藏铁路西格段提质和格拉段道岔更换及信号系统改造工程,提升进出藏铁路通道能力;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和企业,做强做优重点物流园区,不断提升商贸物流业务经营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