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青藏集团公司 锚定重点任务 形成攻坚合力

发布时间:2022-08-14
  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他们在分类分项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厘清要求、厘清思路、厘清重点,制定落实重点任务分解表,锚定重点任务,形成攻坚合力,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针对今年管内建设工程多的实际,青藏集团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加强与青藏两省区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加快推进高原铁路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青藏铁路西格段提质、格拉段道岔更换和信号系统改造等重点工程,全力服务保障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工程建设,做好西宁至青海湖至茶卡铁路前期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好西部铁路“留白”偏多问题。
  青藏集团公司正确处理好客货运输和工程施工、疫情防控之间的关系,动态优化客货列车开行结构,加强旅客列车开行效益评估,实现旅客列车开行效益最大化;抓好石油、煤炭、钢铁等高收入、远运距货源组织,强化拉林线、敦煌线、格库线运输组织工作,提高海石湾、茫崖镇、苏干湖分界口通过能力,持续推动货运增运增收,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青藏集团公司围绕“幸福天路”行动规划,统筹推进“三线”建设,着力改善沿线特别是偏远站区卫生条件,切实落实望昆、秀水河、唐古拉北等6个“绿色氧吧”建设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救助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红利更广泛更深层次地惠及高原铁路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