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列车餐饮,“家的味道”更浓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扬州东站推出当地百年老店精品菜肴预订和销售服务。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App预订餐食,也可在站内餐厅直接购买,受到旅客热捧。
  在连镇高铁沿线大站引入知名淮扬菜系,是上海局集团公司引入地域特色美食、分线路提升高铁餐饮品质的举措之一。为让更多旅客乘坐高铁时能够品尝到“家的味道”,该局集团公司在满足旅客个性化餐饮需求上下功夫,针对近期铁路新线密集开通的实际,分线路打造热链特色餐。
  该局集团公司在做好“铁路12306”App上线9个火车站餐饮预订服务的基础上,新增扬州东等5个高铁站,旅客可通过互联网订餐平台预订沿线特色美食。该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杭黄高铁主打的“千岛湖有机鱼”餐饮产品在“铁路12306”App和43趟高铁列车上接受预订3个月来,已售出新鲜鱼头汤6300余份。
  与此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大力推介自主餐饮品牌“华东印记”连锁主题餐厅,在南京、南京南、嘉兴南、金华等站为旅客提供现炒热链餐食,在黄山北、衢州、杭州东等站销售当地的野笋干、茴香豆、西湖藕粉等特色农副产品,满足旅客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