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出炉

铁路行业2名个人2个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10-30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了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铁路行业2名个人、2个集体获表彰。
  此次表彰中,全国妇联决定授予朱婷等10人(组)优秀女性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孙志梅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地坛医院重症医学科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在这些受表彰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中,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建英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汉阳经营部项目经理兼团支部书记陈伶俐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同电务段调度指挥中心微机监测工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民族团结一家亲号”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她们中,既有在高铁动车组列车研发方面攻坚克难的技术人才,又有疫情发生后坚守武汉、成功帮助当地客户发送6000多台积压商品汽车的抗疫代表;既有兢兢业业守护153个站场信号设备的19位铿锵玫瑰,又有热情服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结对认亲人员的乘务员集体。
  全国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践行文明新风,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奋力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