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南宁局集团公司装卸车数量频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20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11月16日完成装车6335车,11月18日完成卸车5900车,均创历史新高。这是该局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第13次刷新日装车纪录、第27次刷新日卸车纪录,成为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决胜“三保三增”攻坚战的生动写照。
  南宁局集团公司抓住四季度货运黄金季,对照年度任务目标,细化增运增收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增运责任。他们一方面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公转铁”推进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对接柳钢、宝钢等重点企业,深化合作,抓好长运距、高运价货源组织和营销项目落地。
  围绕全年货运收入和任务目标,南宁局集团公司各货运单位咬定目标、持续发力,盯控重点营销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拓展增运增收新的增长点;及时了解客户装卸需求,强化分级卸车盯控管理,加大运力保障力度,为局集团公司完成年度任务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