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精准抓整改 用实效说话

发布时间:2019-11-18
  近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测评结束,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及工作的总体情况测评满意度达98.8%。
  11月以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局集团公司党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和部分旅客货主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评价,同时,通过发放测评表,对专项整治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评价。
  截至11月13日,昆明局集团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11个专项整治已整改完成7项,检查发现的165个问题已整改130个;主动承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期间集中整改的19个突出问题,抓实局集团公司确定的2个方面8个突出问题整改,制定的91项集中整改措施已完成83项。
  昆明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共确定5个方面、13项整改任务,50项整改措施,已落实6项整改任务,完成29项整改措施;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问题库共5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40项;纳入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的541个问题已整改435个。
  整改中,昆明局集团公司紧盯问题不放,扎实推进客货运输提质增量,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让职工群众共享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