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长三角铁路电子客票扩容

发布时间:2019-11-14
  在沪宁城际铁路电子客票试点成功应用的基础上,11月12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加电子客票应用车站,计划12月中旬前覆盖管内所有高铁线路和动车组列车停靠车站。
  自7月27日起,铁路在沪宁城际铁路试点应用电子客票,旅客无需取票,刷证即可乘车。截至10月底,全线共发售电子客票约1876万张,系统运行平稳有序,旅客体验良好,为扩大电子客票应用积累了丰富经验。
  为进一步提高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美好出行需要,上海局集团公司自11月12日起至12月中旬,分阶段对管辖区段内的其他高铁线路和动车组列车停靠车站,以及即将开通的郑阜、商合杭(北段)、徐盐、连镇(北段)4条新线推广实施电子客票。其中,合肥南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等第一批45个车站11月12日起实施电子客票。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