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综合新闻

国旗印心中 使命扛肩上

发布时间:2019-07-12
  近日,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感受国旗风采,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国旗护卫队队史馆、营区建设和内务设施,观摩了国旗护卫队日常训练。“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不管体制编制如何变化,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勇于担当、精诚奉献,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天安门上空……”国旗护卫队一名士兵的讲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大家感慨,国旗护卫队是比太阳起得还早的一支队伍,擎起的是中国最庄严的一面五星红旗。他们把国旗印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用忠诚和担当扬了国威军威,不愧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这次党日活动给投资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传承好铁路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建好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