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铁路抗疫新闻报道专题>报道动态

人民日报:铁路单日客发量创今年新高 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1-04-05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63.6万人次,继4月2日后再创今年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加开旅客列车963列,运输安全平稳有序。4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25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660列。
  清明节期间,各地铁路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分析旅客群众出行需求,加大运力投放,提高服务质量。北京局集团公司增开哈尔滨、济南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对牡丹江等方向运行的20列动车组列车实行最低五五折的票价优惠。西安局集团公司在西安与黄陵间加开2对动车组列车,为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提供运输保障。南昌局集团公司在热门旅游目的地车站向旅客免费提供“手绘地图”,介绍周边景点、公交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