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效果融入具体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车站领导多次来调研,走访管内客户,让我们这个小站旅客发送量稳步提升,日均客运增收3万多元。”10月28日,汉口站管辖的金银潭站站长王雪山说。汉口站将调查研究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凝聚起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的合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汉口站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将学习效果转化为保安全、增收入的具体行动。车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三保三增”攻坚战,通过3次专题学习、8次集中研讨,对客运提质、增收创效和多维化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思考,完成了《落实“三保三增”新要求,抓好增收创效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等9个课题的专题调研成果。
  该站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座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和征集意见等方式,收集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个人查问题30个;采取蹲点调研、解剖麻雀等方式,深入生产一线摸清情况,走访调查市场,改进工作方法,破解生产难题,为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出谋划策;依托《汉站信息》平台,交流调研报告、学习体会。截至10月28日,该站今年已安全发送旅客4127万人次、完成运输收入44.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10.7%。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