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务实整改让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9-10-23
  近日,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使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宝鸡东站党委从现场调研、问题汇总、落实整改3个方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该站党委通过座谈了解、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发动职工代表带头提、一线职工普遍提、各级干部重点提,充分了解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切实做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职工谋福利。截至目前,该站征集到24条职工提出的有效建议。
  针对车间班组现场提出的需求,该站党委认真汇总分析,以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多管齐下,迅速瞄准关键问题,及时解决职工提出的洗漱条件不佳、房间设施简陋等问题。该站党委还积极开展职工满意度调查走访,让职工评判整改质量,确保问题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达到目标、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