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铁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路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路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步任务。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第二批主题教育起步开局顺利,进展态势良好。会议要求,全路各级党组织要持续用力,聚焦主线抓实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抓实调查研究,紧扣主题抓实检视问题,有的放矢抓实整改落实,严肃认真抓实党的组织生活,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发力、精准用力,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要把“三保三增”攻坚战作为主题教育的磨刀石和试金石,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打胜攻坚战的内在动力,确保全面完成攻坚战目标任务;要持续用力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会上,中国铁路武汉、上海、南昌、南宁、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两个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