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有收获 思想受洗礼

发布时间:2019-07-10
  本报南昌7月9日电 (记者陈南辉 特约通讯员王荣翔 通讯员魏乐生)7月2日9时,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局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以及党员代表,认真聆听江西省委讲师团团长方艳茹的辅导报告。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
  南昌局集团公司党委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
  该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寻本心、深挖问题、明确方向。
  在该局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各级党员干部也纷纷开始理论大学习。他们制订自学计划,做到每天学一点、天天有进步,形成学习“生物钟”。该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统一组织机关168名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举办2期各5天的读书班,将学习时间化零为整,让大家静下心来学习规定篇目、潜心开展研讨,确保了参学人员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