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复兴号品牌战略

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考察团点赞“复兴号”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1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考察团一行五人乘坐往返京津间的高铁列车,考察“复兴号”动车组服务设施情况。大家对中国高铁设施与服务给予高度赞许。

  10时,考察团登上北京南站开往天津站的C2033次列车,参观了一等座和商务座的设施和服务。11时05分,考察团从天津站乘坐“复兴号”动车组返程。途中,他们认真听取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对“复兴号”媒体车厢设计给予充分肯定。

  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负责人安东尼·埃德加说:“今天这个旅行非常舒服,比乘坐飞机、汽车便利许多。中国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工作做得非常好。京张高铁建成后,列车从北京到张家口只需50分钟,车上还将有Wi-Fi、工作台和放置行李和采访设备的空间,非常方便。”

  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顾问理查德·帕尔弗雷曼表示:“冬奥会期间,高铁列车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届时,记者在往返比赛场地的途中可以在列车上工作,比赛期间体育中心提供的赛事信息也都能实时传递。我相信我们的媒体车厢会给记者们很大的惊喜。”

  考察团成员、路透社技术服务副总裁安德鲁·艾丁顿在商务车厢内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座椅的各种调节功能,还将一个1英镑硬币竖在窗台上,看到硬币长时间保持不倒,称赞不已。安德鲁说:“这次乘坐‘复兴号’高铁列车感觉非常好,用两个关键词来形容就是轻松和舒适!”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