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货运增量行动

成都局集团公司开行中欧班列(重庆)蔬菜冷链运输测试专列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5日9时,中欧班列(重庆)蔬菜冷链运输测试专列从团结村站准时开出,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山口站出境,开往波兰马拉舍维奇。这标志着中欧班列(重庆)运输正向着货物多样化、服务多元化发展。
  据团结村站站长张信介绍,该批蔬菜主要为芋头、山药和荷兰豆等,对存放条件要求较高,且运输温度需保持在4℃左右。为满足客户需求,该站专门制订了详细的运输方案,使用的箱体为45尺柴油发电冷藏箱,箱内温度可控制在-20℃至20℃之间,可装载最大货重为22.5吨,能够确保客户货物在途温度要求和运输安全。
  该次蔬菜冷链运输测试专列顺利开行,为中欧班列(重庆)运输货物多样化、服务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证明了中欧班列(重庆)能够保障不同货物在不同温度条件下的安全运输,体现了班列运输的灵活性与成熟度,面对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能及时提供可靠的运输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