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货运增量行动

太原局集团公司拓展“物流总包”推进增收创效

发布时间:2019-10-31
  山西先行经贸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非运输企业。在“三保三增”攻坚战中,该公司发挥自身“物流总包”优势拓展业务,凭借专业服务和良好的市场信誉承揽了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煤炭发运业务,预计到今年底可为太原局集团公司创收450余万元。
  “物流总包”业务是先行公司主打业务,是在帮助合作企业解决专用线维修、运输车辆、机力配置等方面难题的基础上,通过制订个性化物流方案,为合作企业提供捆绑加固、清扫车底、物业等一体化配套服务,可为合作企业节省人工成本、运输成本。通过多年经营,先行公司与太钢集团等三家企业进行了“物流总包”业务合作,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为先行公司赢得了市场信誉。
  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龙泉专用线,是一条设计年发运量500万吨至800万吨的专用线。先行公司承揽了该企业“物流总包”业务后,为促使该专用线快速形成发运能力,专门设立了办公地点,安排专业化管理团队负责专用线所需的运输、车辆、机力、线路、道岔等铁路设施设备的代维修,为该企业量身打造了物流方案,保证了专用线的按期顺利开通运营。10月15日,龙泉专用线开行首趟运煤专列。此项业务的成功开展,全年可为先行公司创收2100万元左右。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