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热点专题>货运增量行动

添劲加油助瓦日线货运上量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0日,瓦日线货运调图实施。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实际,调配人员,增加机车,优化运输组织,卡控安全关键,助力瓦日线增运上
  这个局集团公司根据调图情况,以现场作业标准、“两纪”执行等为重点,全面排查现场作业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了交路变化、机车运用等带来的30多项安全风险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控制措施;增加现场检查频次,突出后半夜、交接班等关键时段,重点检查横越股道、机车摘接等作业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开展应急演练,模拟处置机车供应不足、途中出现故障等问题,根据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安全指挥、应急组织、故障处置等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这个局集团公司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调整生产布局,强化干部包保等,为瓦日线增运工作添劲加油。焦作车辆段在科学测算的基础上,撤销司马煤矿技术交接作业场等6个作业点,从安阳、长治北、晋城北3个运用车间抽调44名职工到瓦日线长子南运用车间工作,并将长子南运用车间每班5个作业组增加至7个作业组;安阳综合段抽调15名专业人员提前入驻长子南站,组织开展岗位适应性培训,同时增派专业技术人员,跟踪盯控行车室、列尾等重要岗位及运输组织、接发列车、调车作业等关键环节,确保行车设备和重载列车运行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