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其他中央媒体>中国网

中国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长三角高铁车站展销

发布时间:2020-08-04
  中国网8月3日讯 7月28日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南京南、杭州东、合肥南等长三角地区22个高铁车站的33家“旅友书屋”上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文版图书,并同步开通了铁路12306网络订购平台线上销售服务。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的系列论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挥长三角高铁车站列车人流量大、线上线下购物方便的特点,及时展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以满足旅客对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的阅读需求。
  南京南站“旅友书屋”负责人祁中亮说:“在得知6月30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发行后,我们书店第一时间联系采购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文版,并将该书放在书店最好位置进行展销,方便过往旅客购买阅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有相关阅读需求的旅客,可通过上述站点的“旅友书屋”购买。乘坐途经上海虹桥、南京南、杭州东、合肥南站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可提前两小时登录铁路12306官网或客户端,选择在线订购,铁路工作人员将根据订单需求及时将订购图书送至旅客座位。 

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客户端选择在线订购。

“旅友书屋”展销。

读者在“旅友书屋”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读者在“旅友书屋”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