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其他中央媒体>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中国最北高寒高铁首座车站实现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07-19
图为桦南东站效果图。哈铁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7月18日电(马瑞金 李兴海 记者 史轶夫)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8日发布消息,中国最北高寒高铁牡佳高铁桦南东站实现结构封顶,在新建牡佳高铁5座沿线新建站房中第一个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图为桦南东站建设现场。哈铁提供
  牡佳客专位于黑龙江省,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建设项目,也是目前在建的中国最北高寒高铁。
图为桦南东站建设现场。哈铁提供
  桦南县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地处完达山麓。桦南东站既体现了桦南作为老抗联根据地的历史传承,又充分表达桦南美丽的自然风光与现代的相得益彰。
  牡佳客专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开通运营的哈牡客专、哈佳铁路共同构成黑龙江省东部快速铁路环线,对于落实“东北全面振兴”战略、完善区域快速铁路骨干线网、促进沿边地区经济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完)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