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人民日报>人民网

人民网:呼和浩特站党委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呼和浩特站党委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组织推进各项相关工作。
  该站党委利用月度安全例会、生产交班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时机,学习传达上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呼和浩特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为营造“学起来”的浓厚氛围,该站党委按照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安排,为党委中心组成员配发指定学习材料,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方式,让大家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该站党委利用“呼和浩特车站”微信平台,按时转发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该站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旗飘飘、砥砺奋进”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弘扬文明新风、争做当代雷锋”等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在重要节点、关键时段,组织科室党员成立突击队,深入客运车间、呼和浩特东站,配合客运部门做好服务旅客各项工作,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闫蔚林)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