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沈铁:6月27日开行列车464列 全力应对返程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0-06-2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6月27日“端午”小长假第三天,随着假期接近尾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各大车站迎来返程高峰,预计发送旅客31万人。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在旅客热门返程方向加开列车91列,同时对京哈高铁承沈段、长白乌快速铁路等30列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27日当天开行旅客列车达到464列,全力应对节后返程高峰。
  端午小长假期间,中短途旅游、探亲的管内客流持续增加,沈阳局集团公司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加大对辽宁、吉林省城市间的管内运力投入。沈丹高铁、丹大快速铁路沿线旅游资源丰富,端午期间游客乘高铁出游热情高涨,沈阳局集团公司进一步扩充沈丹高铁、丹大快速铁路运输能力,沈丹高铁开行旅客列车达到60列,其中加开沈阳至丹东间D7641次等动车组列车8列,平均不到30分钟一趟的开行频次,大大方便了来丹东“一日游”的旅客。
  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安排恢复开行了通化至大连、长春至榆树等普速列车(舒兰)10列,同时对沈阳至五女山、大连至乌兰浩特等热门旅游线路的普速列车加挂车厢12辆。沈阳至长甸、吉林至山河屯、锦州至叶柏寿、通化至集安等12.5对公益“慢火车”正常开行,这些小慢车票价便宜、站站停车,为偏远沿线村民端午节出行、城市旅客外出“乡村游”都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