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光明日报>光明网

光明网:五一期间,湖北的铁路人在忙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04
这个五一
是湖北省解封后的首个假期
各个城市全面复苏
生产生活重回正常轨道
那这里的铁路人
节日期间又在忙些什么呢


  武汉火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客流预案,有序客流疏导,确保五一期间运输平稳有序。
 

凤舞楚天乘务组的乘务员们利用列车长大区间,对车厢消毒擦拭,保证旅客乘车环境安全。
 

襄阳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在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平稳操纵,护航旅客平安出行。
 

武汉桥工段长江大桥车间桥梁工巡守在武汉长江大桥上巡查桥梁设备。
 

武汉电务段信号工对信号转辙机进行维修养护。

五一期间,信阳供电段维修车列作业组成员对高铁接触网供电线路进行维修检查。
 

  武汉动车段组织专班对上线动车组进行全面消毒,加强关键部位的检查,精心做好五一期间运输工作,保障动车组“零故障”上线运行。
 

  江岸车辆段加强中欧班列技检作业,严格卡控检修质量,确保防疫和各类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安全,为五一期间货运安全保驾护航。

致敬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五一假期,你们最美

来源:武汉铁路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