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法治日报(原法制日报)>法治日报(原法制日报)

法治日报:北京铁警多措并举确保“双节”秩序稳定

发布时间:2020-10-10

  本报北京10月8日讯 记者张雪泓 通讯员王海蛟 记者今天从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北京铁路警方组织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分工包保、靠前指挥,积极落实特警及携犬民警驻站武装巡逻、路地联勤联动、公便结合集中清理等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据统计,假期8天,北京铁警共为旅客找回遗失物品500余件,价值40余万元。

  据了解,自9月4日起至10月8日,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北京铁路公安局深入推进为期35天的“秋风—2020”战役,集中打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其间共破获涉票案件50起、捣毁制假窝点1处,处理涉票人员65名,起获假火车票2793张。同时,组织专门力量在大火车站开展查缉工作,对进站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成功查获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11名。“双节”期间,各大火车站还查获各类违禁物品23204件,并帮助3名走失的儿童找到亲属,3名离家出走人员联系到家人。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