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法治日报(原法制日报)>法治日报(原法制日报)

法治日报:北京铁路公安动员部署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0-08-19
  本报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张雪泓 通讯员庞贺雷 方裕祥 8月17日,北京铁路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局处两级党委班子要直接定点挂钩,指导督导学习教育、排查检视和整改落实,把教育整顿与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严格按照公安部党委、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北京铁路公安更高政治站位、更高工作标准和更强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和“激浊扬清”式的正风肃纪攻坚战。要从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起,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面向全警一严到底。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