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公司介绍>社会责任

“引客入栾”拉动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4
  日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组织承接的第三趟栾川扶贫旅游专列Y206/207次专列顺利开行。近500名来自江西的旅客从洛阳站下车后,分乘13辆大巴车前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定点扶贫县——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境内的景点游览。
  今年初,郑州局集团公司与栾川县签订了旅游帮扶项目。郑州局集团公司管辖的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积极组织旅游产品研发,多渠道宣传,全力实施“引客入栾”工程。
  中原铁道旅游公司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栾川县政府对接,介绍铁路旅游专列的开行组织模式及旅游专列的年度开行计划,并就栾川旅游资源市场开发等问题与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沟通探讨;安排专人多次赴洛阳、栾川实地考察,采集旅游资源等相关信息,精心设计旅游产品;结合栾川旅游资源分布特点,推出了道教圣地老君山、地质奇观鸡冠洞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短线旅游产品,同时与洛阳知名景点配合,推出洛阳栾川三日游、五日游等中线产品;加强与各兄弟铁路局集团公司旅游企业的联系沟通,共同宣传推介栾川旅游资源,促进入栾旅游专列高效开行。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