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国际合作>中欧班列运输

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20184月10-11日,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第次会议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市成功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刘振芳率团参加并主持会议。白俄罗斯铁路局、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哈萨克斯坦铁路国有股份公司、蒙古乌兰巴托铁路局、波兰国家铁路股份公司、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派团出席了会议。白俄罗斯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阿夫拉缅科第一副部长和白俄罗斯铁路局莫罗佐夫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7年中欧班列开行情况,研究讨论了2018年中欧班列开行前景,审查了运输组织和营销、信息协作两个专家工作组的工作结果,核准了两个专家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了已正式提出加入《关于深化中欧班列合作协议》申请的奥地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铁路参加联合工作组会议问题,各方一致同意邀请三国铁路以观察员身份参加联合工作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结束时,各方共同签署了《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纪要》。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